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视频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5-24 15:09: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2日,我县在闽侯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视频会,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青口投资区管委会、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教研部(中欧应急管理学院)的钟开斌教授为大家作《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的专题辅导报告。钟开斌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为主线,围绕风险识别、评估、处置、沟通和监测等工作,结合现实案例的深刻分析,阐述了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的基本思路和对策建议。报告内容丰富、事例详实、分析透彻,对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进一步增强发现风险、认识风险、化解风险的能力具有指导作用。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