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5-20 08:50:1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5月13日,县长林颖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政府今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0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林朝明、林坤泉、魏邦仲、叶玲、卢占忠、程心东、马晓红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等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推进我县食品安全工作、2019年县级重点项目安排、《2019年闽侯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等有关事宜。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