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县老党员志愿者服务站成立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4-12 09:59:2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IMG_3064.jpg

  老党员依托志愿者服务站,开展革命历史讲解等志愿服务。

  闽侯新闻网讯 为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党的建设,拓展老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阵地,进一步推进“红色领航工程”,4月3日,县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委在龙山会议纪念馆举行闽侯县老党员志愿者服务站揭牌仪式。

  龙山会议纪念馆位于荆溪镇桃田村,是福建老区革命遗址、福建省党史教育基地、福州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基地、闽侯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老党员志愿者服站务成立后,老党员志愿者们通过这一平台成立了业余讲解团,为到场参观的党员、群众开展引导、革命历史讲解、咨询解答等志愿服务,让更多党员、群众了解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和勇于担当、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今后,县老党员志愿者服务站将动员组织更多老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展现老党员风采,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闽侯乡音记 者 洪琦 通讯员 刘岩榕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