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凝聚两岸学子创意 助力工艺品企业发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8-31 10:33:1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822155854.jpg

  闽侯新闻网讯 8月18日,由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八闽杯”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弘博工艺专场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活动总共历时10天,来自海峡两岸的16名大学生齐聚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通过了解企业文化、生产工艺和市场导向,提出设计思路与草案,在研发人员与导师的指导下完成设计成果(如图),并争取直接落地转化为企业产品。

  据悉,“八闽杯”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旨在搭建全省制造业企业对接海峡两岸高校优秀设计资源与人才平台,“零距离”助力制造业企业产品设计开发,推动全省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大型工业设计对接。目前,活动已成为两岸工业设计交流的品牌活动,为两岸产、学、研合作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正在推动两岸协同创新。(闽侯乡音记者 洪琦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