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3-08 08:52: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6日,2019年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在县科技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县委常委会主要精神,回顾了县委统战部2018年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19年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完善新型政党制度,努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向前发展;要注重引导实践创新,扎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优化服务企业举措,不断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聚焦热点难点问题,有效维护民族和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做好争取人心工作,深入推进与港澳台同胞的团结联谊;要建立“大侨务”工作格局,着力提高海外统战工作水平;要主动适应新职能,进一步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实习生 程洁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