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暖冬游学 见识不凡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2-18 10:34:2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团县委、闽侯小伙伴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在县青少年宫开展“暖冬游学,见识不凡”新时代青少年公益冬令营活动,通过系列主题活动,丰富孩童的寒假生活,带领他们从小的好奇培养大的兴趣。

  活动主要包括“初探极简世界史”、“国家地理杂志社”小伙伴分社、“迎新春,科技年”、“安全自护,诚实守信”等四个内容。其中,“极简世界史”系列活动通过生动有趣的手绘地图、各国历史趣事,为孩子们展开了栩栩如生的历史画卷,帮助孩子们了解我国及世界的发展变化;“国家地理杂志社”小伙伴分社活动,让孩子们通过了解各地的人文特色与自然景观,拓宽了自身的眼界,从而面对生活也更加自信、乐观;“迎新春,科技年”系列活动将传统节日春节的习俗典故与当今最前沿的科技文化接轨,让青少年品悟传统年味的同时,也切实感受祖国作为科技强国的伟大成果;“安全自护,诚实守信”活动,社工通过玩游戏分享春节计划、解析计划中的安全自护问题、教授安全自护技能以及“护蛋计划”将活动主题传授给孩子们,让孩子们在欢乐中增强安全自护意识,提升安全自护技巧。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