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举办“迎新春扫黑 除恶普法教育”知识竞答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2-02 11:09: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即日起至2月19日,县图书馆举办“迎新春、扫黑除恶普法教育”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本次竞答采取线上作答形式,即日起在闽侯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举办。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参与,竞答成绩优异的市民还将收到主办方送出的精美礼品。

  据介绍,本次答题活动必须填写姓名、手机号码等资料。一共40个选择题(30个单项选择题,10个多项选择题),一个参与者只有一次作答机会,恶意重复答题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据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县图书馆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