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新春走基层 >> 正文

安全出行 平安春运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1-25 15:26:4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车辆安检到位了吗?”“开慢点,注意行车安全啊!”……1月21日,一年一度的春运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当天,我县组织交通、应急、公安、交警等部门组成一支春运交通安全专项检查组,赴青口镇开展春运第一次交通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检查了青口公交总站、福州宏顺通勤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福州大进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各点的春运安全筹备情况,并在324国道青口段设卡盘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各运输企业及相关负责人,尽快落实责任,限期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运安全。

  当天,县交警大队还在闽都民俗园开展以“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向市民发放春运宣传材料,摆放典型案例展示板等形式向市民宣传违反交规的危害。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