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综治宣传进企业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4-08 14:23:5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4日上午,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开发区二期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主题为“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的综治宣传进企业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活动,县综治办、县人社局、县安监局、县消防大队、县司法局、甘蔗街道、甘蔗派出所等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部门按照职能分工分区块布置宣传展板,向企业职工及周边群众发放了约500份综治平安宣传材料和宣传品,热心提供了现场演示及咨询服务,具体内容包括防火、防盗、防骗、安全生产、禁毒、反邪教、普法及职工权益保障等。企业管理人员和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安全是最好的服务,开发区把平安综治服务到企业和员工心坎上了!由管委会牵头组织多部门联办的活动让企业和员工收获很多,开发区环境好、秩序优、服务到位的发展氛围让企业安心、员工更具幸福感。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