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民健身进校园 增强学生体质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1-07 10:43:3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018年12月22日、23日,闽侯县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体育进校园在甘蔗中心小学举办。来县全县10个学校近200名学生参加了中国象棋、中国围棋、乒乓球、阳光跑等四项竞赛。

  象棋赛场上,参赛小选手精神抖擞,沉着冷静地在棋盘上步兵摆阵,他们睿智的思考、果断的决策、敏捷的反应充溢着整个赛场。比赛当天,还举办了中国围棋、乒乓球、阳光跑等个人和团体的文体比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今年全民健身体育进校园活动比去年多了比赛项目,赛程也更加规范了,既有个人比赛,也有团体比赛,既有文化棋类比赛,也有乒乓球、阳光跑等体育类比赛,旨在鼓励学校今后在大课间小课间开展类似文体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后这项活动将成为常态化,指导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