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百名企业员工嗨翻趣味运动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1-23 10:58:5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_DSC6353.jpg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18日,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之体育进企业趣味运动会在祥谦镇金龙腾企业举办。

  来自我县10家企业的100余名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活动现场,5人混合拔河,再接再厉、无敌风火轮、呼啦圈跑、踩气球(如图)……精彩纷呈的比赛项目交替上演,加油声、鼓劲声此起彼伏,10支参赛队伍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也展现出蓬勃的朝气。

  “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会是一次很好的体验,我们在放松身心之余,也认识了许多新企业、新朋友。”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期待主办方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为企业职工提供交流平台。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