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之歌《心中的远方》 新鲜出炉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2-29 10:54:2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县城管大队了解到,由县城管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历时近半年的闽侯城管之歌《心中的远方》新鲜出炉。

  “多少朝霞夕露,我们走在每一条街巷。多少雪雨风霜,我们把刚毅写在脸上。多少困苦艰难,我们将信念植根心底。让靓丽装扮城市,让温情充满街巷……”12月27日,记者在县城管大队看到,县城管大队大队长陈夫文正带领全体队员练习这首歌曲,他说,“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需要一张名片,一张属于闽侯城管自己的名片,这就是创作闽侯城管之歌《心中的远方》的初衷。

  《心中的远方》,不仅反映出闽侯城管人在新时代环境下,时刻将科学发展、执法为民、和谐城管作为日常工作的核心理念,还突显出闽侯城管人秉持着以真情赢真心,以“诚管”促城管,让温情充满城市执法工作态度。

  该歌激发了闽侯城管人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使闽侯城管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闽侯城管将利用队歌创作为契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市执法队伍,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闽侯而奋斗。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