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趣味运动会走进社区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2-21 15:25: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4日,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体育进社区趣味运动会在甘蔗江滨门球场举行。此次运动会以促进邻里和谐为宗旨,共设置了踢毽子、滚铁环、袋鼠跳、迈步前进、齐步走等五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县10个社区的100余名居民群众参加了此次趣味性运动会。比赛现场气氛热闹,选手们参加踊跃,每个项目的比赛地点都聚集了大量选手和围观居民。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人们参与社区活动的意识,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的情感。

  又讯 12月18日,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拔河比赛在甘蔗江滨门球场举行。本次拔河比赛采取3局2胜淘汰赛的方式。经过激烈角逐,住建局代表队、上街镇代表队、青口东南冠威3支参赛队获得本次拔河比赛的前三名。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