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扫黑除恶扬正气 文艺演出惠民生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2-17 16:50:1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1213120813-1.jpg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11日晚,由县科技文体局主办,县综治办、县扫黑办协办,县文化馆承办的闽侯县“扫黑除恶扬正气”文艺宣传巡演活动第一场在闽都民俗园举行(如图)。

  歌伴舞《扫除黑恶 最美闽侯》拉开了演出的帷幕。《亮剑行动》、《雷霆出击》等节目表达了用全力、出重拳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保驾护航 我们在行动》、《最美的期待》、《和谐中国》等节目表达了铲除祸害、弘扬正气、创建平安生活的奋斗目标。

  除了精彩的节目以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通过分发小礼品环节与观众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举办扫黑除恶文艺宣传演出,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宣传教育的全新视角,营造了平安和谐、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文化氛围,也为全面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道。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林霞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