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巡查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0-26 10:10: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甘蔗街道巡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旗下路、交通路一巷、桥园巷、城关第一市场、首邑步行街、福龙社区、三福社区、民俗园商业步行街、西海岸商业街等路段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领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形成创建合力,明确属地责任和分管责任,通过包干负责、网格化管理等形式,把责任层层压实,把任务细化量化。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理解和认同,形成人人支持、家家参与的强大合力,让群众共建共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取得的各项成果。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