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童心筑梦新时代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1-02 09:05: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31日,荆溪小学学区2018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在荆溪镇综合文化站举办。

    活动在荆溪中心小学舞蹈表演《木兰战鼓》中拉开帷幕,铿锵的鼓声,带动了现场气氛,随后跆拳道、啦啦操、评书、伬唱、韵律操、越剧等丰富的表演展示了荆溪小学学区学子们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

    活动现场,学生们大方从容的表演,熟练到位的动作,创造了一个个美妙的瞬间。“这次艺术节在组织形式上,我们也充分尊重学生的意愿,活动项目涉及了舞蹈、朗诵、歌曲等多种类型,希望通过这些精彩的节目演出展现出学生的天真烂漫和朝气蓬勃,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使活动成为学生们喜闻乐见的艺术美餐。”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