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荆溪 拆除5宗违建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9-10 09:54:4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违建被依法强制拆除。

  福州日报讯 日前,闽侯县荆溪镇组织联合执法队伍,依法强制拆除埔前村占用基本农田的55宗违建,违建总占地7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553平方米。

  据了解,埔前村5个村民分别在埔前村粉干厂旁顶风抢建,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荆溪镇有关职能部门巡查发现后多次到场进行制止,并下发《责令限期拆除决定书》《行政强制拆除决定书》,但违建户不听劝阻,仍利用周末、夜间等时间进行抢建。截至拆除前,5座违建现状为:2座三层封顶,1座二层封顶,2座水泥地基建成。

  荆溪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拆除行动,有效震慑了违法抢建行为,该镇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全力拆除违建,营造公平公正的社会环境。

  (福州日报 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林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