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6-08 10:08: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DSC_0006.jpg

    闽侯新闻网讯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宣传主题为“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当天,县环保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丰富多彩的环保宣传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

    当天上午,记者在街心广场“六五”宣传活动现场看到,县环保局、县法院、甘蔗街道等单位现场设置了信访举报受理台、建设项目审批咨询台和环保法律法规咨询台,并组织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在现场发放倡议书、宣传海报、购物袋等,引导群众了解今年“六五”中国主题(如图),并在“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横幅上签名。

    此外,由县环保局、司法局等单位主办的环保普法宣传文艺演出在县老年大学礼堂内上演。活动中,来自老年大学的演员们通过多种形式的表演宣传环保普法知识,让在场观众在欢快的气氛中学习到环保普法知识。

    当天下午,县环保局还联合竹岐中心小学开展“公共文化校园行”暨“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六五环保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宣读了“美丽闽侯,我是行动者”倡议书,并开展环保绘画比赛。师生们积极响应倡议书的号召,在横幅上签名,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改善环境的带头者,移风易俗的践行者、美丽闽侯的守护者。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洪琦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