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7-06 11:03:1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9日,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等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数学工程与先进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家大科学工程——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项目中方专家委员会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斯雪明为大家作题为《区块链及智慧城市知识》的专题报告。报告从目前国内外区块链产业发展情况、区块链系统面临的安全挑战及安全性分析、安全防护的解决思路与关键技术、对区块链自主可控的思考等四个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这对于我县把握机遇,运用区块链技术建设新型智慧闽侯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