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舞出新风采 跳出正能量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7-06 10:25:1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30日晚,第二届“福州新区杯”广场舞蹈邀请赛在马尾区举行,县文化馆选送的“绿洲舞蹈队”代表我县出赛,并荣获大赛铜奖。

    比赛中,参演者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大家呈上一首广场舞——《中国脊梁》,饱满的热情和优美的舞姿体现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时代主旋律,让市民群众感受到了广场舞的魅力。邀请赛不仅为文艺爱好者搭建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更在党的诞辰到来之际,表现了基层群众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正能量的社会氛围,丰富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起积极作用。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候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