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医保业务“一站式”办结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6-29 15:35:4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医疗保障管理局驻闽侯县医院医保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据悉,这是我县首家驻医院医保服务站,往后,参保市民可以不用再在医院和医保中心来回跑,只要到服务站就可“一站式”办结。

    6月25日,记者在服务站看到,甘蔗街道大元村的村民程大姐为她的丈夫到医保服务站办理门诊特殊病种确认,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没几分钟就办理好了相关手续,大大方便了市民。

    据介绍,医保服务站提供医保政策咨询、转诊转院、特殊病种确认、外伤报备等医保业务办理。近期,县人民医院、南屿镇中心卫生院、上街镇中心卫生院等医院也将陆续设立医保服务站,一个服务站可以服务周边的两到三个乡镇。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