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纪委“首邑清风”官方微信号正式上线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6-08 09:59:2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1496741217(1).jpg

    闽侯新闻网讯 “我叫首邑君,请多关照!”6月6日,县纪委官方微信号“首邑清风”正式上线运行,用户可通过查找公众号“首邑清风”、微信号jiwei_MH,或者扫描公众号二维码进行关注。

    据了解,该公众号是县纪委积极适应互联网传播特点创新反腐倡廉宣传工作方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阵地建设的重要举措。上线后的微信平台将架起县纪委与广大群众沟通的桥梁,成为发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要信息的“微平台”,剖析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微窗口”,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政策规定的“微课堂”,传播廉政文化汇聚正能量的“微阵地”。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