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中心组 集中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5-25 10:10:5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4日,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报告厅召开,会议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许耀桐教授作题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探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讲座。县委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县直有关部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许耀桐从历次机构改革和存在问题、本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概要、新一轮机构改革的鲜明特征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整场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翔实,对于我县更加准确地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