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中心组 集中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4-13 10:20:5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9日,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等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了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的讲师陈晓勤博士,为大家作题为《弘扬宪法精神  推动宪法实施——学习宪法修正案》的宣讲报告。报告从认识宪法重要作用、理解本次修宪主要内容、担起实施宪法责任等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解读。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切实增强贯彻实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社会形成学习贯彻宪法的良好氛围。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