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型露天“演唱会” 添彩学子备考生活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5-18 10:46:3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四中供图 (2).jpg

    闽侯新闻网讯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伴随着夏天的来临,高考的号角即将吹响,在这紧张而又激动的时刻,5月8日,我县四中全体师生用一场别开生面、群情激昂的“喊话”迎接高考的到来。

    当晚,五彩缤纷的荧光棒将学校操场化作梦幻的海洋。伴随着经典歌曲《海阔天空》全场大合唱,高二年级的学弟学妹们用荧光棒组成“高三加油”四个大字,并以时下新鲜的网络语言向高三的学长学姐们喊话,为他们呐喊助威。不仅如此,他们还在老师的带领下变化队形,为高三学子拼出“必胜”二字。喊话活动结束后,现场全体师生齐唱《平凡之路》,慷慨激昂,歌声嘹亮。

    最后,全体师生齐声呐喊“高三加油!”“高三必胜!”!一声声鼓舞人心的呐喊冲破云霄,让在场的学子们直呼“这样的活动戳中泪点,瞬间打满了鸡血!”通过活动,不仅让高三学子释放了内心压力,鼓舞他们轻装上阵奔赴“战场”,更让高二学子能借此机会对明年的自己呐喊鼓劲。

(闽侯乡音 本报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