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闽侯造”奔驰第10万辆下线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4-28 10:48:0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10万辆车正式下线》王立强摄.jpg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10万辆车正式下线。王立强 摄

    闽侯新闻网讯4月23日,“闽侯造”奔驰第10万辆下线仪式在青口投资区福建奔驰主机厂举行。县领导、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管理层、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重要时刻。这标志着福建奔驰迎来发展的新里程,整车生产能力又跃升新台阶。

    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举锤破冰,庆祝第十万台整车诞生。伴随现场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一辆崭新的梅赛德斯-奔驰V-Class缓缓驶出生产线,福建奔驰也正式迎来了第10万辆整车下线。

    作为戴姆勒集团在亚洲及大洋洲的商务车生产基地,位于青口投资区的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拥有戴姆勒集团在海外的商务车研发中心。去年,戴姆勒集团评选中国为V级车零售年度市场,今年初以来,福建奔驰生产的V级车在中国零售表现依旧势头强劲,已连续两个月排名全球第一。截至今年第一季度,福建奔驰总产量同比翻倍激增,零售总量增长强劲。

(闽侯乡音 记者 王立强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