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绿壳鸡蛋俏销 最大订单数超过700粒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4-20 11:19:5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DSC_0206.jpg  

   鸡蛋畅销让农户欣喜不已。

 闽侯新闻网讯 “感谢媒体朋友的帮助,通过你们的宣传,为我们带来了许多优质的新客户,不但清空了积压的绿壳鸡蛋,还拓宽了销路。”4月17日,在半岭下香岭自然村的隆沃农场,养鸡户林贤、林雄握着记者的手感激地说。

    林贤、林雄是竹岐半岭村的普通养鸡户,他们投资10多万元建了养鸡场,养了三千多只绿壳蛋鸡,全部在山上进行放养。春季是母鸡下蛋的高峰期,4月份以来,农场的绿壳蛋鸡每天都要生产700余枚鸡蛋。但是农场地处深山,位置偏僻,加上农户不会推广,销路就成为了一个大难题。

    上个礼拜,通过竹岐乡政府的对接,两人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和本报联系。了解情况后,记者先后两次来到隆沃农场,进行了深入采访,并通过照片、文字等形式,将他们的情况刊发在闽侯乡音报、遇见闽侯等多家媒体。“报道发出的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接到了10多个咨询和订购电话。”林雄笑着告诉记者,不少网友在遇见闽侯上看到报道后,甚至自己开车到农场来买,最大的一笔订单超过700粒。“以前我们最大一笔订单才200粒,少的只有30粒”,对比之前的窘境,林雄颇为感慨。他说,目前农场未来数日的产量都已经被人预定了,让他实实在在感受“宣传的力量”。

   “实在不好意思,我把今天产的鸡蛋包装下,就给您送下去,谢谢您的支持!”谈话间,一旁的林贤接到了一笔催单。原来,家住晋安区的刘先生13日就通过微信订购了200粒绿壳鸡蛋,由于订单爆满没有存货,只能拖到17日才交货,“如在‘梦中’一样,说的就是我现在的感受。”林贤告诉记者,有很多热心的读者打电话来,建议他到县城设点开店,也有不少电商平台的经营者建议自己扩大养鸡场的规模,他们可以提供充足的销售渠道。

     林贤告诉记者说,他做梦都想把养鸡场做大。“原来还担心产量激增后鸡蛋卖不出去,现在经你们这么一帮忙,我没有顾虑了,一定要大干一场。”林贤笑着说。

    “如果扩大养鸡场了,也会继续保持正宗绿壳鸡蛋的味道吧。”记者问道。“那当然,不然人家以后不找我买了。”林贤回答道,一脸肃然。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