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错过了一场这样精彩的晚会,太可惜了!赶紧来补~~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9-28 15:17:1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9月22日晚,闽侯县纪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科技文体局等部门,协助省纪委组织开展以“坚定信念、廉政先行”为主题的“喜迎十九大”福建省廉政文艺演出,为在场7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呈现了一场精美的廉政文化大餐。

  廉政文艺演出在开场舞《茉莉花开》中拉开帷幕。

  ▲(开场舞《茉莉花开》)

  《以百姓心为心》,唱出了人民公仆听百姓之声、问百姓之苦、解百姓之忧的执政为民情怀。

  ▲(《以百姓心为心》)

  情景剧《廖俊波》深情再现了人民的“樵夫”廖俊波夙夜在公、勤政为民,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新时期好干部的光辉形象。

  ▲(情景剧《廖俊波》)

  小品《前妻》警示领导干部须具有爱岗敬业、自律尽责、清正廉洁的品行。

  ▲(小品《前妻》)

  《为政以德》旋律朴实、舒展、昂扬,表达了领导干部只有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坚持把握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官,才能成为福官、好官,受百姓爱戴和拥护。

  ▲(《为政以德》)

  歌舞《不忘初心》展示了共产党人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生活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

  ▲(歌舞《不忘初心》)

  现场,京剧现代戏、越剧、杂技表演精彩纷呈、饶有风趣,尽显八闽魅力风采。最后,在全体演员和观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声中,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小品《送项链》)

  ▲(越剧《绣红旗》选段)

  ▲(杂技《精气神》)

  “这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将廉洁内涵深入其中,给我们党员干部群众带来一次清新、崇廉的视听感受,提升自己的廉洁素养。”县纪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长陈远坦在观看演出后说。在场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工作岗位,弘扬社会文明风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闽侯县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