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闽侯微电影《血砂—我要当村长》获省级一等奖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4-24 17:12:01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字号

  日前,福建省2015-2016年“八闽清风”廉洁主题优秀网络视听作品、图书音像出版物征集评选结果揭晓,中共闽侯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闽侯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出品的换届选举专题预防微电影《血砂—我要当村长》,获得一等奖。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闽侯县纪委、闽侯县人民检察院

  《血砂-我要当村长》

  二等奖

  福州市纪委、福州广播电视台

  《坏爸爸》

  三等奖

  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问卷》

  福州市国税局

  《崖之花》

  入围扶持作品

  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党委、镇政府

  《八闽鼎甲 四正传家》

  福州象形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公正廉明》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参评对象有单位,也有个人。全省共征集149部作品,其中,网络视听、音像作品112部,图书出版物作品37部,共评出20部优秀网络视听作品、2部优秀图书出版物。 福州市有6部作品获奖,获奖数为全省九设区市第一。

  《血砂》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声枪响划破了小山村的寂静……

  一名检察官在提前介入一起选举枪击案件时,意外发现兴唐村现任村委会主任及其保护伞的背后,是一座砂场、两颗子弹,钱、权、色三方交错出的斑斑血迹。相关违纪违法人员能否得到应有的惩治?

  《血砂》为换届选举专题预防微电影,由中共闽侯县纪律检查委员会、闽侯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出品!剧情跌宕起伏,对有效惩治腐败,教育、警示国家公职人员都有积极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