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这群人在闽侯江滨公园“捉迷藏”,啥情况?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20 17:28:50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字号

  昨日上午, 闽侯县“2016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在甘蔗江滨公园举行,来自闽侯县直机关和有关单位的30支代表队90余人参赛。

  ▲(赛前动员)

  当天上午9时许,随着“砰”的一声枪响,参赛队员按地图的指引,穿越长约6公里的公园,通过团队协作,快速查找检查点,奋力争先。

  ▲(奋力争先)

  “定向越野作为一项集智力、体力和娱乐为一体的、趣味性极强的户外竞技运动,在世界各地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闽侯县科技文体局体育科科长王世冲说,“今年闽侯县举办首届定向越野赛,旨在通过比赛,加强县直机关、单位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干部职工的团队凝聚力。以后,我们将不断创新内容和形式,让更多市民参与进来,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

  ▲(赛前摆个pose)

  ▲(蓄势待发)

  ▲(找准目标)

  ▲(定点查找)

  此次定向越野比赛由闽侯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县科技文体局承办,为短距离定向赛。各参赛队根据地图上的指示,按顺序到访图上标识的检查点,队员需在两个小时内打完所有检查点,最后回到终点位置打成绩,以打点正确、时间最短为优胜者。

  ▲(获奖啦)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吴国棋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