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福州五虎山越野赛落幕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12 11:40:35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讯11日,第二届福州五虎山越野赛在福州闽侯县五虎山鸣枪起跑。

  比赛设置全程50公里和半程21公里,累计爬升分别达到2600米和900多米。本届赛事全程组设关门时间为11小时,半程组设关门时间为6小时,400多名跑者参与了户外越野。

  最终,来自闽清的肖祖锋以5小时29分10秒的成绩夺得了全程男子组冠军,来自上海的董旻斐以6小时25分27秒的成绩夺得全程女子组冠军;在半程赛中,吴热薪和吴美霞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的50公里完成者都将获得国际越野协会认证的3个积分,这也是本次越野赛的一大变化。

  (福建日报 记 者 肖 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