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大学新区29部电梯接受“体检”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09 15:24:0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加强电梯的安全监管,确保新学年大学校园电梯的安全运行,9月2日,县质监局执法人员联合省特检院对上街大学新区内福建工程学院在用电梯设备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执法人员共检查了电梯设备29部,检查了电梯的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培训持证上岗情况、电梯法定检验合格情况,电梯检验合格标志、须知和应急救援电话粘贴情况等。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校内个别电梯存在监控探头缺失,执法人员要求其尽快整改到位。

  据县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阶段,执法人员还将继续对辖区内的电梯设备安全进行专项“体检”,深入排查和消除事故隐患,确保电梯设备使用安全。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