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街荷塘派出所开设警务在线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2-15 11:27:29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快讯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防范意识和警惕性,昨日福州闽侯上街(高新区)分局荷塘派出所在闽江学院开展“共建和谐校园,营造平安村居”宣传活动,向大学生分发宣传单,并解答各种问题。

  “我们开设荷塘警务在线,不仅会在上面发布最近流行的十大骗术,还会发布在‘双十二’中遇到的各种网络诈骗。”荷塘所民警告诉东南快报记者,年关将近,学生也快放假了,荷塘所会通过自身的微博、微信,发布学生购买车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保管好各自贵重物品等信息。

  得知通过“荷塘警务在线”可以在线上咨询,也能获取各种防盗防骗的信息,大学生们纷纷拿出手机,扫描荷塘警务在线的微博、微信二维码。

  在宣传活动过程中,民警现场回答了各种警务问题,还当场指导了一些防身术,并通过讲解遇到的一些典型网络诈骗手段,提醒学生保护好自身的财产安全。

  (东南快报 记者 吴剑杰 陈建云 通讯员 琚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