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县开展重大项目回头看督查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8-29 10:39:2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27日上午,市领导林飞来县开展重大项目回头看督查活动。县领导林颖、郑学锦、樊学双参加督查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地铁二号线上街站、220千伏超山变电站、福建高速物流园、万科又一城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征迁交地及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领导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后劲和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深入一线、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条件;要全力以赴,实施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地拆迁任务,突破项目瓶颈;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查督办,确保重大项目按计划推进。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