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县图书馆举办暑期夏令营系列公益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7-22 17:06:4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记者 蒋雅琛 见习记者 叶娴)本月起,闽侯县图书馆开展暑期夏令营系列公益活动,涵盖英语、阅读与写作、书法与中国文化、计算机基础知识、绘本故事分享会、专题讲座等精彩主题。夏令营全部免费对公众开放,市民可关注“闽侯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快乐英语夏令营自20日开始,将举办4期,有助于让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了解英语单词的发音规律,利用自然拼读法拼读单词。学生在欣赏美妙图片的同时,可聆听有趣的英语绘本故事,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学生大胆说英语。

  阅读与写作夏令营将培养学生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激发他们阅读与写作兴趣,解决阅读与写作难题,提高阅读写作及运用语言能力。

  闽侯县图书馆馆长阮杰介绍,暑期夏令营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办6年,初衷是为丰富中小学生的暑期文化生活,开拓属于他们的暑假文化乐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们在开展活动的同时,积极做好防控工作,每班人数由去年的35人减至25人,一人一座位,并让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保持一定距离。”阮杰说。

  (福州日报 记者 蒋雅琛 见习记者 叶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