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县举办第二届“首邑之约”人才招聘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2-26 10:36:34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讯 (记者 段金柱 卞军凯 通讯员 陈建鋆)25日,闽侯县“首邑之约”第二届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见面会暨人才周活动在上街大学城进行。本次活动由闽侯县委县政府、福州高新区管委会、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委会主办,共征集到163家企业,提供了包括机械电气、生物医药、物流管理等行业在内的5000多个岗位用工需求。

  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70多名硕博士研究生在内的近万名高校学生到现场参加,1100多人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18名研究生与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福建数康医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等11家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打响“首邑之约”品牌,闽侯县还围绕人才工作举办首届“首邑论坛”。下一步,还将开设“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教育人才、卫健人才专场招聘会,并开展社工专业、“三农”培训讲座等一系列人才周活动,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来闽侯创新创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福建日报 记者 段金柱 卞军凯 通讯员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