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建设新闽侯 治违有韧劲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3-29 15:13:1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省、市三年深化‘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闽侯县将继续以‘严控增量、化解存量、健全机制、确保长效’为目标,持续保持‘两违’综合治理高压态势,紧盯各项治违工作目标任务,以善抓管控有巧劲、真抓宣传有实劲、常抓处置有韧劲的方式落实做好各项治违工作,助推新时代闽侯跨越赶超。”闽侯县有关负责人说。

  据悉,今年初以来,该县已综合治理“两违”287宗、面积378653.6平方米,完成市下达该县年度治违目标任务60万平方米的63.11%,拆后腾出土地308849.8平方米,实际利用283703平方米,拆后土地利用率达91.86%。

(福州日报 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林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