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第一季度开工29项总投资27.75亿元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2-07 10:21:1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快讯 记者从闽侯县政府获悉,2月5日,智能电网设备产业基地、竹岐中心小学等重大项目在闽侯动工。据悉,第一季度,闽侯县集中开工项目共有29项,总投资27.75亿元。

  位于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的智能电网设备产业基地项目,占地75.89亩,总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米。据悉,该基地将于明年3月建成投用,届时,每年将新增各种器材设备共71万台/套,年产值近10亿元。该项目将结合以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聚焦工业自动化智能控制设备、传感器、智能仪表三大领域,打造同时具备智能化、集成化、互联网化三大特征的产品,在闽侯打造智能电网设备组件产业基地。

  除此之外,闽侯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亦有“大动作”,相继动工建设了竹岐中心小学改扩建项目和闽侯二中图书教研楼及其附属设施建设项目。

  另外,记者从闽侯县教育局获悉,今年,闽侯计划开工上街侯官小学新校区、荆溪关口小学新校区等20个教育建设项目,总投资约9.66亿元。

  (东南快报 记者 刘兴 通讯员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