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福州举办台资企业座谈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4-24 14:39:55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讯 (记者 刘深魁) 近日,由福州市台办、福州市台协会主办的闽侯青口片区台资企业座谈会在福州闽侯县青口投资区举行,近50名台商及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有什么困难,大到项目审批,小到就医上学,青口投资区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逐一落实,逐一回馈,非常感谢其对台企的重视和帮助。”福州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蒋佩琪表示,座谈会给了台商表达心声的机会,有助于促进台资企业在当地发展,帮助台企解决实际问题。

  座谈会上,有关部门向台企宣讲了福州市出台的有关鼓励企业创新发展的惠企政策,并针对台商提问进行详细解答。同时,闽侯县有关负责人向与会台商介绍了未来政府在加快闽侯县、青口镇发展方面的计划和安排,表示将继续努力提升城市氛围、生活质量,优化投资软环境,打造“宜居、宜业”的青口投资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