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县教师进修学校 附属幼儿园9月投用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8-30 10:38:2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幼儿园全景。

  福州日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闽侯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将于9月1日投用,日前通过电脑派位,共有80名孩子被该幼儿园录取。

  该幼儿园于2015年6月动工,位于甘蔗江滨新城,总投资约3500万元,建筑面积6394.9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2个班,其各项硬件配置位于全县幼儿园前列。

  记者从日前出台的闽侯县《关于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实施方案》中获悉,闽侯县将进一步加大政府投入力度,加快构建公办和民办并举的学前教育服务体系,到2020年,闽侯县将新(改扩)建白沙第二中心幼儿园、尚干中心幼儿园等19所公办幼儿园,收归中建华府、博仕后龙港城等14所小区配套幼儿园,届时将新增公办园学位8460个。同时,实施政府购买普惠性民办园服务,吸引社会资本建设普惠性幼儿园33所,将新增普惠性幼儿园学位9071个。全县学前三年入园率达98.66%以上,在普惠性幼儿园就读的适龄幼儿比例达85%。

  (福州日报 记者 黄凌 通讯员 黄丹红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