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县城将新添一所公办幼儿园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25 11:15: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效果图。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2日,记者在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项目工地看到,工人们正忙着进行屋顶造型装饰、室内装修。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项目作为我县重点项目之一,自去年8月动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有望于明年投入使用,届时县城又将新添一所公办幼儿园。

  据了解,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项目位于县城新区七号路,用地面积5515平方米,建筑面积6382.46平方米,总投资2200万元。该工程已于今年3月份完成主体工程的施工,预计本月底,该工程将完成屋面造型的涂漆装饰,并转入地面附属工程施工阶段,8月底有望全面竣工。

  “我们会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同时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明年秋季开始招生。整个工程投入使用后,将计划招生12个班级,以满足县城居民的学前教育需要。”县教师进修学校总务处主任林立锭说道。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