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交警展开“僵尸车”大清理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8-11 10:14: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快讯 昨日,记者从闽侯县政府获悉,近日,闽侯县交警大队和闽侯县城乡建设管理监察大队联合发布通告,将在甘蔗县城区域清理占用道路、人行道、公共停车场、公共停车泊位长期停放的车辆(“僵尸车”)。若市民发现“僵尸车”,也可通过电话和微信、微博平台举报反映。

  经前期对闽侯县城主次干道的“僵尸车”进行摸排,执法部门共摸排出乱停放的“僵尸车”36辆,并已通知12辆“僵尸车”车主将车开走。对无法通知到驾驶人及尚未开走的剩余24辆“僵尸车”,8月9日起,闽侯县交警大队民警依法对县城主次干道乱停放的“僵尸车”进行了依次拖移。当天共拖移“僵尸车”5辆,剩余车辆这几天内将陆续治理完毕。车主需在规定时间内带齐车辆相关手续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逾期未处理的,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东南快报 记者 刘兴 通讯员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