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干部深入田间农家 做实做细征迁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3-16 14:34:4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讯 为了加大力度抓好大型旅游综合体闽越水镇项目建设,3月初以来,闽侯县竹岐乡党委、政府30多名干部深入田间和农家,力求做好细致、公正的征迁工作,推动项目建设进程。

  据乡党委书记林振东介绍,闽越水镇项目征迁工作难度不小,由于建设用地处在农用地和沙洲上,而当地农户的土地很分散,往往征一亩地要涉及十几户农户。为了破解这些困难,把征迁工作做实做细,30多名干部转变作风,主动深入田间和农家,倾听农户意见,核实具体情况,并做到依法征迁、信息公开等,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为了保证广大拆迁户能尽快签订协议,他们不分工作日、假期和休息时间,第一时间公布已签约名单、签约时间和安置房选房情况。

  (福建日报 记者 陈则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