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六重好礼送市民 置业闽侯正当时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05 15:40:5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下午,由闽侯县人民政府、福州日报社主办,闽侯县委宣传部协办,福州晚报承办的2016福州(闽侯)新春购房节暨购房新政咨询会圆满结束。

  活动精彩再续市民热情不减

  昨日是活动第二天,天气虽冷,但仍有许多市民前来看房,其中不乏从闽侯赶来的购房者。同时,活动现场准备了魔术、歌舞等精彩节目。

  记者看到,展位安排了专业的购房顾问,为市民提供房源推荐、政策答疑以及接送看房等“一站式”服务,不少有购房意向的市民都会留下联系方式。

  “我家在仓山,工作也在仓山,住一套90㎡的房子,现在想买一套大户型房子。”唐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周边的房价已经涨到每平方米1.5万元了,而与仓山仅一江之隔的南屿楼盘,房价要低五六千元。

  记者了解到,现场看房主力军仍是市区和闽侯两地的居民,其中以仓山、南屿片区为代表。年轻一族看重房价和升值潜力,老年一族则关注宜居环境和养老功能。

  “市区一套高层房的价格基本跟闽侯的一栋小独墅持平,但后者因面积大、环境好更具性价比。”南屿一家楼盘相关人士说。

  购房节收官送上六重礼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此次购房节活动从预热、开幕到收官,历时半个月,吸引了闽侯20多家实力房企参展,也给市民送上了六重好礼。

  热门板块齐聚,特惠房源专供。甘蔗、上街、南屿、青口、荆溪等各大热门板块同聚展会;参展楼盘为购房者提供普通住宅、旅游地产、SOHO办公、商业广场等多种类型;同时推出降价、低首付、砸金蛋等优惠活动。

  利好政策出炉,购房能获补贴。购买闽侯(含高新区)新建商品住房的市民,根据户型面积的大小,分别可获得1万-3万元的财政补贴。同时,房管部门现场为购房者答疑解惑、拆穿骗局。

  此外,房展现场还有四重好礼:闽侯特产展销、旅游线路推荐,市民能淘到白沙脐橙、洋里苦桔等年货;《中国好声音》助阵,现场设置报名点,等待福州好嗓门前来报到;小丑、玩偶、魔术师、歌手、舞者纷纷登台亮相,表演节目多;同时,市民还能领到礼品,如春节三件套(日历、红包、春联)。

  记者获悉,购房补贴细则实施至今,申请补贴者增加了600多人次。闽侯购房热情高涨,仅1月26日一天,签约数量超过福州五城区。

  (福州晚报 记者 郑瑞洋 陈丹/文 石美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