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713路公交线已开通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12 11:15:2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近日,闽侯居民发现,由员工公寓开往竹西村的511路城乡黄色小巴士已被崭新的中巴所取代。

  据了解,511路11辆巴士将于本月底全部更换。此外,603路公交更换新车工作已经完成,接下来在道路条件成熟的情况下,518等线路的小黄巴士也将更换。

  此外,闽侯县近日开通了713路公交线路,起讫站点:中澳科技至尚干公交总站,线路全长9公里,实行一票制2元。残疾人、70周岁以上的人持证免费。

  又讯 昨日记者从长乐公路分局了解到,今天22时至明日6时,长乐市境内的省道201线首祉大桥要检测,届时该大桥公路双向全封闭,过往车辆绕道行驶。

  长乐首祉大桥建成于1996年。随着沿线交通量增加及超限车辆大量通行,该桥的主要承重构件及桥面铺装出现裂缝,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长乐公路分局委托有关机构在今晚对首祉大桥进行检测。为确保检测工作顺利进行,今天22时至明天6时,首祉大桥实行公路全封闭,在此期间,过往车辆应从首祉进村路口与松下派出所路口经县道177绕行。

  (福州晚报 记者 郑瑞洋 何珍 通讯员 饶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