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杨益民赴闽侯福清检查青运会筹备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0-08 08:37:4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昨日下午,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闽侯县、福清市,检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比赛筹备工作。

  杨益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闽侯县青口文体中心体育馆、福建省侨兴轻工学校体育场、福清市龙江公园体育场、福清市体育馆等青运会比赛场馆,详细了解闽侯县、福清市青运会比赛筹备进展情况。

  杨益民充分肯定闽侯、福清各项筹备工作完成情况。同时,他要求,要按照赛事时间安排以及工作要求,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确保筹备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要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特别是测试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及时抓好整改,进一步细化落实青运会正式赛的竞赛组织、观众组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保障青运会各项赛事成功举办。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赛事氛围,让更多的市民参与青运、共享青运。

  (福州日报 记者 刘君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