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洋里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30 09:12: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工作人员对民爆物品(烟花爆竹)进行专项检查。

  闽侯新闻网讯 “两节”临近,为了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全力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近日,洋里乡综治办联合乡派出所、乡安办开展辖区内企业消防安全检查活动,对民爆物品(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洋里乡辖区的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点、食杂店、农资经营部、加工企业等单位。检查中,检查组着重检查了店面、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消防灭火器是否过期等方面内容,并向各经营户讲述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及重要性,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手册,并对存在问题的店面当场发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各经营户纷纷表态,将积极按照签定责任书的内容及整改通知的要求进行整改,配备完善必要的消防器材。

  (闽侯乡音社记者 洪琦 通讯员 池洪峰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