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10岁女儿一席话感化狡诈毒贩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1-22 15:03: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快讯 狡猾的毒贩陈某不配合民警的审讯工作,10岁女儿的一席话却让他悔过自新。16日,闽侯县公安局竹岐派出所成功抓获陈某,缴获冰毒1.88克。

  去年12月份,民警获悉在闽侯县竹岐乡有一名外号叫“秀才”的贩毒男子。根据线索,警方锁定了32岁的嫌疑男子陈某。但是,今年1月12日便衣民警化装成“瘾君子”,计划对陈某实施抓捕时,具有极高反侦查能力的陈某却果断选择逃离。

  1月16日,陈某在闽侯县南屿镇一条巷子内被民警拦下。民警亮明身份后,陈某一脸无辜,坚称自己从不违法乱纪。民警对陈某和车辆进行了搜查,结果一无所获。后来民警在其车辆天窗处发现了装有冰毒的密封塑料袋。

  到了派出所,陈某却始终胡言乱语。正在民警一筹莫展的时候,陈某10岁的女儿在奶奶的陪伴下来到派出所,她们特意给陈某送来保暖的衣物。陈某一年前因为贩毒被抓,妻子弃他而去,如今家中只有一个10岁的女儿,与陈某有着极深的感情。

  讯问室的门打开了,陈某看到女儿的时候,整个人僵住了,女儿上前抱住了陈某说:“爸爸你好好改造,我会乖乖的,爷爷奶奶由我照顾,你就放心吧。”说完父女俩抱头痛哭。懂事的小女孩不仅感动了陈某,也感动了在场民警。女儿走后,陈某悔恨不已供述了自己的贩毒行为,并表示从此不再犯,一定好好改过自新。

  (东南快报 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林登 任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