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福建警方“亮剑扫毒” 破案1357起缴获毒品1.3吨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2-31 10:07:0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福建省公安厅获悉,截至12月初,我省公安机关在“亮剑扫毒”会战中,共破获“陈某特大涉台走私毒品案”“余某某制贩毒品案”等毒品犯罪案件1357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676人,缴获冰毒、海洛因、氯胺酮等各类毒品1.3吨,在省内外打掉制毒及制毒原料加工厂(点)23个,抓获在逃涉毒犯罪嫌疑人40人,缴获枪支11支、子弹728发。

  据了解,根据公安部关于全国公安机关“百城禁毒会战”的部署要求,结合我省毒情实际,省公安厅组织全省公安机关从10月至明年3月开展为期半年的“亮剑扫毒”会战。

  (东南快报记者 黄妍 通讯员 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