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一吸毒赌博窝点被捣毁 上街警方缴获4把私制枪支

http://www.mhnews.com.cn  2014-10-20 17:06:3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昨日,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在上街村端掉一吸毒、赌博窝点,抓获涉案人员3名,缴获私制枪支4把、赌博游戏机1台、冰毒1.6克。

  10月5日,上街怡山派出所接到线索,上街综合市场边一店面内有一个吸毒窝点,有人还在里面私制枪支。之后,经过多日连续监控、跟踪,民警于10月15日14时许对该窝点展开突击检查,将正在利用赌博机赌博的2名男子及店老板郑某林当场抓获,并在现场搜获一把仿六四手枪和一套用来吸食毒品的工具。随后,民警在溪源村郑某林家中又搜获私制枪支3把以及一些枪支配件。

  目前,郑某林因非法制造、持有枪支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刑拘,郑某松和赵某因参与赌博和吸毒被处以行政拘留20天,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海都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榕公宣)